*菟仔*i

根八本命——不离不弃 😘

【守护你】(半灵异)

     

   “轰隆隆……”

    倾盆大雨还在下,雷声不断,11月的雨冰冰冷冷的。凌晨的雨夜里一切都显得寂静,微弱的路灯光拉长着一道正在淋着雨的黑色身影。

     negrn很享受这样的漆黑雨夜,仿佛这个世界只剩下自己。

     一道魅影闪过——

      negrn的嘴角上扬勾出冷笑 ,终于来了!

      negrn淋着雨来到了一处破旧不堪的洋房别墅门口。无尽黑暗的别墅像是张牙舞爪的噬人噩魔,在等待着它的猎物,尤其是在这个电闪雷鸣的漫长雨夜里更让人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  推开严重掉漆的金属大门,生锈的门锁应声而落,negrn很轻松的进去。空荡别墅里只有negrn轻微的脚步声,窗外的闪电光让他更加清楚的看清里面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 荒芜凋敝的别墅里尽是散落在地的废家具,本该披在家具上的防尘布也因岁月摧残变得残破变得皱黑。每走一步,地上灰尘就飞扬起,直逼喉咙口腔。当初豪华的大厅灯不知为何破碎,地上还有闪闪发亮的玻璃碎。走过年久失修的长长楼梯,发出的“嗌嗌嗌”的声响,走廊的房间很多,斑驳漆落的红木房门都紧紧关上,空气里弥漫着不安的气氛……

        negrn环顾四周,毫不犹豫的走向了那个地方 ——走廊的最后一个房间。

——————任性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文纪念今晚根八同框!太久没动脑,脑细胞都不够用了,文笔不够请多见谅哈!大概是个坑,菟砸也不知道什么填……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