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菟仔*i

根八本命——不离不弃 😘

你好 我的爱

啊啊啊 第一次收到生贺!还是最最甜死人的本门cp/啊啊啊啊啊再次大声尖叫 🎉🎉

根八大法了解一下 为爱所困了解一下 相信是很多泰圈 腐圈的白月光
最后的最后 感谢性感希的祝福 写了我梦里的演员梗还有巧克力 么么哒 /啾咪粑

@希望大家9012都大富大贵!

莳希Ngern:

兔子生日快乐 @*菟仔*i 
August 第一称 双向暗恋 短篇
1
我叫August,小小演员一名
可是我最近有点烦躁,要说是工作上也不是,那还能是什么,当然是感情上的……
2
我是弯的 。经纪人Yuri知道想着 “ 弯的就弯的,我能安安生生上综艺 ,好好生生演戏,这样也能走上人生巅峰,生活不要太美好 ”
可就是那万恶的综艺,我一失足成千古恨,想到这些Yuri她肠子都悔青了!就不该接那个综艺!
缘分,真的妙不可言……
3
我记着第一见Ngern是在#奔跑着#的录制现场,我接到的任务是带着路人跑到下一个路口,我拉着路人的手腕带着跑了一路,等宣布了我这组获胜!我才看清了带了一路的路人……当时我就天人合一了,就那一眼, 我被爱情崴了脚,摔了跤,我听到“噗呲”一声 ,憋笑真是辛苦了你了,但我还是听出你嘲笑我的意思,“你好 我叫Ngern 很高兴帮到你,但是你也要小点心,没摔着吧!”他把我扶起来了, 转身离开了。这声音,这脸……等我慢慢说 “你好 我叫August ” 人已经走远了。等节目全部录制好,我回到家就一直坐愣在沙发上“我好像恋爱了……”坐在身边的Yuri觉得自己出现幻听了,使劲的摇了摇我
“什么,我的小祖宗,你别闹!我的下半辈子还在你手里!!”
“才没有闹,我恋爱了!!”
“谁,谁,谁”
“是路人!”
“滚!!”
4
我记得第二次见面是在新戏的剧组里,Yuri和我说着接到的的新戏#你好 我的爱#,交代一下具体细节 ,进组的那天,晴空万里,给我带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错觉 ……
“这剧组满热闹的”
"大家认识一下 这是我们的新导演—Ngern "
"这导演看着好年轻"
"看着真帅"…… 一群人在讨论着什么,然后一个声音传来 “大家好 我是Ngern 请多多指教”。老天爷真的那么眷顾我吗?我的爱情出现了。但是忽然来的暴风雨是怎么回事 !!他就径直向我走来,就听到“你前几天摔了一跤 好点了吗?”, 我有气无力说“什么,哦,那个呀…好点了。”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,怎么就只记住我摔跤了勒,人生好艰难呀!在休息室里 我对着Yuri 眨眨眼
“真的好喜欢他。”
“谁?Ngern 导演????”
“这么明显的吗?”
“是的!你个颜控。”
5
为什么我总觉得周围的气温不太稳定,忽冷忽热,很容易感冒的。。有没有砖家来解释一下。。还有就说是为什么拍吻戏?为什么拍吻戏导演会亲自指导?为什么就真的吻上来了?不是说借位的吗?为什么和说的不一样,哼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!等等!!我被吻了,被导演吻了,等等等!!!我是被Ngern吻的。
6
为什么片场就只剩我和Ngern 两个人,其他人呢!Ngern 拉着我面对他 “你有什么要说的吗”……“我经纪人说了,不能随便给人亲的……” 我低着头对对手指。然后就听到“哦!这样的吗?那我们亲个不随便的。”我推开了他“才不要。” 他拉着我的手亲了一下“我是认真,我希望余生都是你。”……什么,我被表白了。怎么我又被亲了。等一下,甜的!巧克力!!!这么重要的时刻为什么要喂我巧克力!!!所以为什么呢?导演如是说“紧张不行吗”
7
“我爱你,August ”
“好巧,我也是”
8
吐槽时间到!
终于到主场了是吗。等等,我们一个个的来
Yuri “我已经无法直视Ngern 导演家的车了,我家宝贝唉!算了……性福就好!”
一众演员“导演属于偏August 心。我们不重要,真的不重要!”
一众工作人员“导演说了一切以August 为主,明白安排!”
可为什么都这样听话呢
丛人“因为导演家里有矿,出矿”
“因为导演是小处男。终于找到春天了”(小声BB)
导演“楼上那位,你退群吧!”(大声喊)

最后 有bug请不要在意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